副校长黄功学召开分管部门工作会议

发布时间:2022年09月01日发布人: 来源:党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:

8月31日下午,副校长黄功学主持召开本学期分管部门工作会议,招生就业处、科研外事处、创新创业学院、实验实训中心、继续教育学院、期刊编辑部、土木工程系、城轨交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。

会上,各部门汇报了本学期开学准备情况及当前和下一步工作重点,分析研判了工作面临的形势、难点,并提出了具体举措。

黄功学对各部门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:一要扛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,在师生中开展教育引导,树立正确的价值观。二要加强政治纪律,在授课中重视讲授内容和方式,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。三要重视安全稳定工作,各部门在开学前开展一次安全稳定隐患排查,认真查找自身问题,突出问题整改,维护校园安全稳定。四要分析解决重点工作,督促整改存在问题,为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和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。


上一条:【喜报】我校在“挑战杯”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:机电工程系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期初线上教学工作会议

关闭